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用心服务赢赞誉

2017-11-27 18: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为我们护理院顺利用电赢得了时间。”11月15日,唐口街道夕阳红老人护理院负责人将写有“非常感谢光明使者把温暖送进夕阳红”的锦旗送到了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唐口供电所,感谢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对老人护理院电力供应上的支持与帮助。

  唐口街道夕阳红老人护理院是唐口街道重点帮扶单位,院内有50多名孤寡老人。由于院内的电线是早期架设的,线径过细且已老化,随着气温降低,取暖电器设备不能大量正常使用,给老人们的生活起居造成很大不便。针对该情况,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迅速行动,帮助护理院更换用电线路,积极做好用电指导工作,为客户取暖用电赢得了宝贵时间。

  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还组织人员全面排查护理院内变压器、配电盘、用电设备、宿舍等设备和设施安全隐患,并为护理院安排一名用电经理,指导和帮助解决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了解下一步用电计划和需求,并从节能、节资角度出发,给予客户煤改电的合理化建议和指导,确保护理院安全用电。(东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