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前行信念

2017-11-27 18: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1月14日,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前行信念”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重温入党誓词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公司的要求部署上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的仪式,其意义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心、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96年来,无数共产党人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全部的生命诠释着共产主义信念,践行着入党誓言。

  该公司党员纷纷表示:举起的右手是党员肩负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诚。新时代,改革发展面临新形势,党员干部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任务更多了,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重大。党员同志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在关键时刻、紧要关口,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底线,永不背叛党和人民;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冲在最前面,扛最重的担子,吃最多的苦,扑下身子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撸起袖子干出精气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进公司再创新辉煌。(东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