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供电公司公司荣获济宁市“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7-11-27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被济宁市安委会授予“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部署,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常抓不懈。积极创新安全工作思路,大力推进细化管理,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积极开展“安全月”主题宣传,营造出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浓郁氛围,提升全员安全素质;组织公司员工学习并落实上级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一系列安全生产教育活动,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组织开展安全考试,采取知识讲座、典型案例分析、安全知识多样化问答等形式,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业务技能和规范操作能力。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岗位技术练兵活动和反事故演习。对消防、应急指挥、现场抢修等进行全面培训演练,查找隐患,及时消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