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三项措施加强班组文化建设

2017-11-27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班组文化建设是企业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只有以班组文化为切入点,才能激活文化细胞。为此,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公司积极主动学习,将基层员工的价值观、行为规范和管理方式与公司倡导的文化传统、行为规范、管理模式有机统一起来。

  一是加强班组长的培养。定期展开班组长学习,提升管理能力。班组长将学到的先进理念引进工作中,充分发挥班组全体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和生产积极性,建立和谐的班组氛围。

  二是根据班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突破口。每个班组人员构成不同、管理水平不同,因此,班组文化建设的关键是通过观察,找到班组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以此为突破口,帮助班组改善这一环节。

  三是加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创争”活动,展开合理化建议、技术攻关、“五小”、QC小组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不断激发员工学习兴趣,引导员工将学习与岗位创新、岗位成才相结合,实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