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为用电客户设备做“防寒体检”

2017-11-27 18: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11月气温逐渐下降,为提升高危及重要电力用户安全用电管理水平,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有效防止冬季用电灾害的发生,以确保电力用户生产安全,11月22日,公司开展重要用户及高危用户安全用电检查工作,为用电设备开展“防寒体检”。

  公司此次检查工作主要针对客户的自备应急电源的配置及日常管理维护情况、用电应急管理情况、企业电工资质情况、用电设备管理情况、安全工器具的配置情况、《供用电合同》《自备电源使用协议》等供用电协议是否齐全、过期、合同信息与实际是否相符,产权分界点是否准确、客户报装容量、运行容量情况核对、电价执行情况、用电性质情况核对、计量装置运行情况、相关参数设置、电压电流互感器倍率、表码、计量接线等相关内容的检查。对现场检查出的异常问题,及时签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用户限期整改,及时为用户提供隐患治理整改的专业技术指导建议和跟踪服务,积极主动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协助用户制定整改计划,落实相关整改措施。

  据悉,此次检查工作在做好了安全检查的解释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履行“排查、服务、通知、协助、督导”的全方位服务理念,为冬季寒潮到来之前做好了用户用电设备的“防寒”准备工作。(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