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做好冬季防火灾工作

2017-11-27 18: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入冬以来,为防止干燥天气导致火灾引发设备烧毁停电以及造成人身伤亡事故。仲山供电所将冬季防火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安全工作,积极采取措施,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电网安全,推动社会和谐稳定。

  一是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和内部冬季消防宣传力度。积极宣传消防法规、防火灭火等常识,并结合社会实例有针对的进行宣传,切实增强员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全面开展冬季防火大检查,特别对易燃、易爆物品和重点用火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决不允许出现因火灾烧毁电力设备造成大面积停电事件发生,确保消防工具时时可用,安全通道时时畅通;三是全面开展冬季线路防火特巡,对电力线路设备附近不符合防火距离要求的树木、杂草等隐患,进行砍伐和清除,并做好辖区高压线路的重点巡查工作,建立危险即时报告制度;四是落实安全责任,明确防火工作重点部位,健全火灾应急预案,保证火情发生时处理及时、有效;五是加强各单位防火设施、消防器材定检管理,确保灭火器不过期,定置摆放,数量充足。(张爱梅 张庆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