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 开展供暖用电检查暖民心

2017-11-27 18: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保障居民正常供暖度冬,11月10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善小”志愿者服务队迅速行动,深入各供暖小区,为小区供暖设备进行体检,切实做好“供暖保电”。

   为做好县内供暖用电客户的用电安全,进一步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该公司开展了冬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此次行动重点对县城内居民小区供暖电气设备、电力电缆、电缆沟道、电表箱进出线、计量箱及空气开关等设备进行全面排查,详细了解用电设备容量及电力设施使用情况,针对部分排查出的小隐患,及时为其消除,对存在严重隐患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客户落实隐患整改工作,及时消除,避免因线路、供暖设备故障而影响供暖。积极为供暖负责人进行安全用电宣传,保障人身、设备安全的前提下可靠供暖,让小区居民享受“暖冬”的到来。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62个小区供暖设备安全用电检查,共查处用电隐患16处,现已要求其限期整改,并跟踪检查整改结果,确保冬季供暖用电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