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三种意识”强化作风建设

2017-11-27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近期,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了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工作。

  机关作为企业的核心,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作风、提管理、强素质,不断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该公司要求各机关单位通过增强“三种意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一是增强服务意识,帮助减轻基层负担,着力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二是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加强部门间、专业间、岗位间的协同服务,消除管理壁垒、填补工作空档,消除“自转”,增强“公转”。三要强化担当意识,围绕公司决策部署,担当履责、主动作为,积极承担重要工作,有效推进、务期必成,严禁消极敷衍、严防本位主义。通过开展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努力提升机关部室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一直“作风好、素质高、管理强、业绩优”的机关队伍,彻底消除发展中的不和谐因素,凝心聚力,促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