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通道树障清理工作

2017-11-27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7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结合安全大检查活动,组织供电所对线路走廊开展特巡检查,提前治理线路树障安全隐患,畅通电力线路通道,提高线路设备健康水平,积极备战电网迎峰度冬。

  一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稳步推进树障清理工作。该公司先后在村镇街道、人员密集区采用张贴树障清理告知书,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单,宣传线路通道内树障对电力设施的危害性,提高群众对树障清理的认可度;二是加强沟通,政企合力,共同推进树障清理工作。积极与地方各级部门联系,主动与政府、林业、公安等部门对接,取得支持与配合,使清理工作在法治的范围内得到有效的开展;三是精心组织,合理实施,全面推进树障清理工作。该公司各供电所对所辖线路通道逐基杆塔进行全面检查、统计树障隐患,对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障危险点进行分析,按照危险点的轻重缓急,制定树障清理计划 ,积极协调当地政府,形成政企合力,落实人员责任,对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进行全面清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