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开展政工专业班组建设论坛

2017-11-27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4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开展政工专业班组建设论坛,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各班组、供电所长、党群部有关人员参加。

  此次论坛主要围绕“政工人员如何在班组建设中更好的发挥引导作用”这一议题开展讨论。一是在党的建设中发挥作用,要健全党组织建设,完善班组党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小组的灵活性,通过党小组活动、党员责任区活动等充分发挥班组党员在班组建设中的带动作用。二是在思想建设中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工人员在掌握政策、理论、方针、路线等方面的优势,帮助班组员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班组成员形势任务教育,培养员工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三是在文化建设中发挥作用,结合班组结合工作实际,完善班组制度文化,激励班组员工共同努力,弘扬公司精神和核心价值观。四是在创新建设中发挥作用,通过大力开展“创建学习型班组,争做知识型员工”,“创先进班组,争做工人先锋号”等活动,从学习型组织的“五项锻炼”入手,使班组成员能够自觉地融入到班组创新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