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强化电费风险管控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2017-11-27 18: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保障全年电费及时、足额回收到位,加强电费回收管理工作,有效降低和化解电费回收风险,11月16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及早部署,提前做好电费回收应急预案,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电费风险点排查工作,及时发布电费回收预警信息,保障电费“颗粒归仓”。

  时值年末岁尾,该公司针对不同客户类别,制定出相应的电费回收方案,并组织人员深入台区向广大用电客户宣传电费收缴相关政策法规,提示客户及早做好缴费准备;对高耗能、高风险客户,逐户制定收费方式,实行日监控制,坚持依法催收电费;对一般类别客户,在加大与客户沟通交流的同时,实行电费回收责任到人,加强监测管理;积极拓宽缴费渠道,打造“十分钟缴费圈”,通过开通支付宝网上缴电费、在各乡镇供电所营业厅安装POS机、实行银行卡缴电费,偏远地区增设电费代收点等方式,确保电费足额回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