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小课堂”实现班组整体业务水平大提升

2017-11-27 18: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满足员工个性化教育培训需求,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市场班结合以往培训经验,解决员工培训中的“吃不饱”与“吃不了”的矛盾,不断调整培训方式,以提高员工技能水平、提升员工履职能力为目标,制定培训计划和时间节点,依照专业和岗位职责要求,遵循“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按需开展“点餐式”培训。培训前,先将班组成员的需求进行归类统计,再制定培训计划,做到有针对性、有重点性地培训,避免班组成员在以前已经学会了的还要重学,没有学会的还是薄弱环节的缺点,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能力和巩固提高原有知识的方法开展培训。培训过程中,分别采用理论课堂、现场课堂、座谈课堂等方式进行,充分满足员工培训教育多样化、个性化的客观需求。

  今年以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按照“创新+实训”的模式,依托创新创效、业务指标提升、特色班组文化创建、班组员工成长成才“四大平台”,把班组建设成为支撑企业发展的强大基石,举办“业务大讲堂”百余期次,参培员工过千人次,营造了“大讲堂上亮绝活、擂台赛上比技能、工作室里出成果”的良好氛围,公司员工队伍素质、创新创效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劲人才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