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五严措施”保秋检

2017-11-27 18: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在今年秋检中在做好两票措施的前提下,编写执行了标准化作业指导卡。并首次执行五严措施。

  一严:开工前,安全会天天开。工作前认真核对工作任务单的线路杆号、名称,防止误登杆操作。二严:施工中,安全绳必须系。施工人员登杆前都要做好双重保护,要求自觉检查安全设施是否做好,登杆前仔细检查杆根及拉线,确认完好后,才能登杆。三严:收工前,工器具天天查。施工完毕,不仅要清点人名,开好收工会,还要对工器具进行清点核对。四严:严格执行“七严禁”管理要求,严禁“无票”作业、严禁“无监护”施工、严禁施工现场“无安全监督人员”安全把关、严禁“停送电”措施由口头申请和批准、严禁“擅自扩大作业范围”、严禁“违章指挥和野蛮作业”、严禁带电作业和在没有验电挂接地线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作业。五严:严格履行项目开工审批手续,做好事前控制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