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7-11-29 11: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认真落实省市公司要求,贯彻重要客户安全用电检查专项行动决策部署,近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重要用户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电力设施仔细“把脉”,细心“体检”。

  工作人员重点对企业变压器容量、设备运行情况、安全工器具管理和自备电源管理等情况,进行了隐患排查,力求不放过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和每一项安全措施。并按照“全覆盖、严检查、速整改、重实效”的要求,对高危重要客户是否按要求用电、自备电源的配置是否符合要求、设备容量是否符合安全要求、受电设备运行状况是否良好、安全用电保护措施和反事故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全面检查。

  据悉,此次行动范围覆盖辖区所有重要用户,该公司要求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做到“一患一档”,履行告知义务,向企业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明确时限要求,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方案,并向政府有关部门报备,做到通知、报告、服务、督办“四到位”,积极排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重要用户安全稳定用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