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台区经理”制

2017-11-29 11: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7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岔河台区发放“台区经理”便民服务卡。

  为进一步推动“全能型”供电所建设,落实上级公司关于开展供电所“台区经理”制管理工作的要求,营造和谐的供电环境,莱阳公司将低压台区实行低压配电运维、设备管理、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台区经理负责制,按照管辖台区连片、就近等方便服务的原则,实施网格化管理,实现台区经理全覆盖,确保每位用户都有自己的“电管家”。

  据悉,“台区经理”制实施后,将在分工上更加明确,职责上更加清晰,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简化客户业务办理,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加强线损管理,缓解基层供电所员工老龄化、缺员等问题,使人员达到最精化、效率最大化、服务最优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公司的台区经理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优质服务中,以“全能型”供电所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各项指标,做客户的贴心人、设备的守护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