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成功举办全市行业性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暨配电运检技能竞赛

2017-11-29 11: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8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在输配电运检实训基地成功举办全市行业性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暨配电运检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各部门的19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巡线、开工会、一板四卡制作、上杆操作、收工等各项工作按照要求紧张有序地进行,参赛队员靠着平时刻苦练就的娴熟技巧,用勤劳灵巧的双手把简单重复的工作绘成了一幅幅美丽动人的画卷。全体参赛队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该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以劳动竞赛为载体、以先进为榜样,技术上精益求精,工作上勤奋敬业,精神上勇攀高峰,以一流的业务技能,保障公司安全工作长久平稳发展,为实现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