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督查力度

2017-11-29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0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安全督察队的队员奔赴在各个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措施落实的检查,加强安全管理力度,确保作业现场安全有序。

  为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连续性,该公司针对秋季施工安全工作的特点,采取具体措施确保施工现场安全万无一失。一是严查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和安全交底情况,督促现场制度执行到位、措施到位、作业监护到位,使施工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二是重点抓好“两票”的落实,严格审查现场每一张工作票,发现问题,当场制止纠正,并在每日安全督察日报进行通报,杜绝问题票发生;三是严抓外委队伍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做到职责明确。要求各施工现场必须指定专人负责,现场负责人佩戴红马甲,外委队伍统一着装,佩戴公司统一发放安全帽,以便区分辨识,利于现场安全管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