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完成110千伏姜疃变电站#2主变搬迁工作

2017-11-29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0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110kV姜疃变电站2号主变停电,标志着该站#2主变更换工程正式拉开帷幕。

  110kV姜疃变电站位于莱阳市南部30余公里处,是南部乡镇35kV变电站联结中心,担负着8座变电站的供电任务。按照责任分工,工作负责人在工作开始前将注意事项告诉全体工作人员:“此次旧主变拆除、搬迁任务共1天时间,任务量大、涉及面广,而且今天检修人员、吊车驾驶人员及临时工共20多人联合作战,人员较多,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至关重要,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把好安全关。”

  据了解,该公司在项目前期筹备过程中,多次进行现场勘查,早打算,早动手,根据变电站负荷情况、现有设备供电能力,制订了详细的施工方案。根据施工方案提前将材料送达,并做好相关准备。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组织安监部、运检部等部门进驻现场,严把工程安全管理与质量监督。变电检修、运维操作等工作人员通力协作,克服了交叉作业等复杂情况,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于当日18点30分送电成功,圆满完成了主变搬迁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