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组织全能型供电所考试

2017-11-29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工作要求,11月12日下午,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进行了“全能型”供电所相关知识的考试。

  本次考试旨在更好地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进一步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着力培养一支“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队伍。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全能型供电所建设的认知,提高了队伍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实际,按照“全能型”供电所建设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任务,做好前期的培训及宣贯工作,形成全员学习、全员参与的良好学习氛围,并将调考结果应用到绩效考评工作中,以本次考试为契机,构建长效化人员能力提升工作机制,打造适应“全能型”供电所工作要求的复合型员工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