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积极推行电费电子发票

2017-11-29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3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电费电子发票推行工作,受到电力客户的广泛赞许。

  启用增值税普通发票是国务院“营改增”税改重要举措。该公司积极宣贯、认真落实,通过与当地国税部门沟通和岗位演练,学懂弄通并熟练掌握电子发票操作流程。同时,利用张贴、发放电子发票明白纸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自今年9月份起,在电费业务中实施增值电子普通发票业务,效果显著。

  今后,该公司还将积极拓展95598网站和信箱定制信息推送服务,用电客户可以方便快捷地查询用电信息。随着多项举措的实施,客户可按照意愿通过多种渠道自行打印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通过电子发票的推广施行,为营销人员的业务开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方便营销人员工作和惠及千家万户的同时,也给营销工作带来了新的工作模式及业务思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