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努力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承诺

2017-11-29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你们的服务真周到,用电太方便了,真是太好了。”?1?311月13日,一位用户在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古柳供电所办理完居民用电上户业务后,对工作人员说出这么一句话。

  该用户来到供电所后,营业员认真接待,对供用电合同的签订进行了详细说明,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并对产权分界点的划分进行了明确说明,让用户具有充分的知情权。随后,签订了远程费控补充协议,介绍了支付宝、社会代收网点、微信等新型交费方式,并告知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短信、95598语音提醒等方式得到欠费通知。针对用户咨询是否需要交钱购买电表、表箱的问题,营业员给予了详细答复,并宣传了《电力法》、《安全用电知识》等用电常识,用户对此表示感谢。

  据悉,该公司一直秉承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严格遵照营业窗口“四个规范”要求,对用户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满意的答复,用实际行动履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承诺,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