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电e宝推广获成效

2017-11-29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4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一位客户送去了一辆电动车。

  近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公布了一批通过线上方式缴费获奖的用户名单,烟台地区共有18位用户获奖,其中莱阳市古柳街道西赵疃村一名用户于2017年10月7日,通过电e宝手机客户端成功缴纳电费100元,幸运地抽中二等奖。该公司专门组织人员为获奖用户颁奖,并现场宣传了电e宝、支付宝、微信等新型线上缴费方式。随着智能手机的推广应用,越来越多的APP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便利,电e宝、支付宝、微信等线上缴费方式方便快捷,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中缴纳电费,并可以实时查询电量、电费、缴费购电记录、电费余额等信息。

  据了解,自电e宝、支付宝、微信等缴费方式上线以来,该公司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广新型线上缴费方式,激发广大用户线上缴费的积极性,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