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为企业检测新装高压设备

2017-11-29 11: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5日,经过一天的紧张忙碌,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顺利完成山东大柴缸体缸盖股份有限公司新装高压设备的检测工作。

  为更好地配合企业生产要求,服务企业安全用电,不耽误企业生产经营,该公司主动将检测工作安排在周末进行,加班加点为其进行高压设备新装检测。早上8点,在确定所有安全措施、危险源预控、警示标志设立等各项工作完成后,变压器检测、电缆绝缘测试、接地体测试等工作逐项展开。当天18点,配电室设备检测数据全部合格,为该用户生产安全用电可靠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全部试验项目能在一天内顺利完成,得益于该公司的“精心安排”。由于用户配电室的高压设备相对比较陈旧,试验人员对设备不够熟悉,给检测工作带来一定的压力。对此,该公司从用户立场出发,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协同企业值班人员做好危险点预控、安全措施设置、安全工器具检测等工作。通过娴熟的技术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为用户排忧解难,为新设备的安全投运做好“体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