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开展技能比武岗位大练兵活动

2017-11-29 11: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0日,肥城供电开展2017年营销专业技能竞赛,掀开该公司技能比武岗位大练兵活动的序幕。

  据悉,为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加强职工整体素质提升,掀起冬季竞赛比武的热潮,肥城供电组织变电、运维、营销、综服等专业开展技能比武。肥城供电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加大培训力度,同时管控培训环节。在培训期间,精心编排培训教程,精心编排培训教程,精心选拔培训师,强化实操现场安全管理,保证安全及培训质量。肥城供电突出教学重点,创新教培模式,采用讲练结合、多媒体课件、案例分析、专题训练、实际操作、岗位模拟等多种教学模式,突出学员实际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行“一二三四”教学管理法,严把“授课关、互动关、自习关、考试关”。同时,结合员工现状,对部分专业年龄跨度大、学历水平不高,基础知识薄弱、实操能力不强等特点,调整培训授课计划,强化基础知识培训。期间,肥城供电健全培训管理制度,强化学员管理,严格请假制度,加强对课堂纪律情况进行检查,严格纪律考核。严肃考场纪律,严格考生身份确认,严防替考现象发生,规范考试秩序,确保技能竞赛比武活动推进实效。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员工对装表接电内容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员工专业技能水平、安全操作规范、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保障能力,充分调动了员工们学习业务的积极性,在公司范围内营造出一种“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增强了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给员工的成长、成才搭建了平台,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