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鏖战秋检“黄金期”

2017-11-29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9日,肥城供电员工奋战在10千伏陶阳线施工现场,为21号杆加装分段开关。

  据悉,10千伏陶阳线位于肥城市湖屯镇,该线路主要供应陶阳矿区用电及周边二十余个行政村供电。随着使用年限过长,该线路部分路段存在的陈旧老化现象,线路安全隐患过多。

  为了提升供电可靠性,肥城供电加快秋检步伐,在前期巡检基础上,查出隐患并立即整改。同时,为部分电线杆加装分段开关,全力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无虞。

  11月份是秋检黄金期,肥城供电加快秋检工作进度,抢占工作有利时机,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开展秋检施工,确保冬季来临前完成全部检修任务。该公司加快线路检修改造进度,全力保障肥城市西部地区电力安全供应,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农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在秋检过程中,为保障检修安全,该公司安全督察人员全面盯靠,严查施工过程安全防控水平,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保障秋检全过程安全规范、有序可控。(丁静静 苏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