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安全督察助力秋检

2017-11-29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请让我看一下咱们施工的手续和工作票......”11月21日,在肥城市110千伏湖屯变电站,肥城供电安全督察队工作人员到位监督秋检工作,确保安全施工规范有序。

  据悉,当天的工作任务是对110千伏湖屯变电站35千伏Ⅰ段母线及分段30开关停电设备进行清扫、检查、开关柜加装除湿器开展设备定检和反措治理。此次工作结合肥城供电“安全生产大整顿”隐患排查活动,针对变电站标准化治理工作,为设备做好“体检”,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迎峰度冬和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提供坚实保障。

  该公司安全督察人员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保障秋检任务安全有序进行。按照秋检计划,肥城供电组织落实,成立了秋季检修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位,责任到人,并根据辖区电网设备的运行状况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确保秋检工作顺利开展。肥城供电完善秋检准备工作,将任务细分,落实到人,强化措施管理,检查工器具、物资、备品备件等充足俱全,及时对短缺秋检物料统计上报,确保随时满足秋检工作的需要。肥城供电严格技术落实,坚持“高、严、细、实”的工作标准,发现缺陷及时处理,确保检修质量,消除装置性违章。同时,严格安全落实,参与秋检的人员全部符合工作条件,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规程要求进行,力争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保质保量的完成秋检工作。(丁静静 苏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