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加快进度忙迁改

2017-11-29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9日,肥城供电工作人员在10千伏米屯线青兰高速迁改工程现场加紧施工,以期早日完成该项工程。

  由于前期施工人员已经完成了跨路电缆的地埋展放工作,当天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对10千伏米屯线新建的14至17号杆进行导线展放工作。

  青兰高速是肥城市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国家级项目,针对线路迁改工作,该公司提升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并多次进行调度部署。同时根据项目进度安排,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迁改工作,为青兰高速施工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迁改工程进行中,常会遇到施工环境差、地形复杂的情况,肥城供电在施工过程中严格遵照设计方案,做好现场勘测工作,提升工程质量,做到精益求精;在施工过程中,确保安全监督和保障体系正常运转,该公司施工负责人、安全督查队伍、视频监控终端到岗到位,牢固本质安全理念,牢守安全底线。(苏涛 崔伟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