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班组建设常态化攻坚战 安全管理工作再提升

2017-11-30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桓台公司安全专业开展班组建设常态化攻坚战,全力保证下半年线上资料完整率100%、四季度安全资料及时率100%。提前开展班组线下资料检查工作。班组建设安全专业资料是各项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具体体现。安全资料是各单位、部门、班所人员安全职责落实的体现,是事故调查、安全责任追究的有效依据。

    坚持以人为本、建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安全培训工作为基础(安规培训考试、安全日活动),提高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风险辨识能力(事故分析大讲堂、事故预想、反事故演习),合理安排生产工作(安全承载力分析),保障现场工作安全开展(两票执行、反违章管理)。

    督促各相关专业部室、各班所“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十二字方针,认真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工作。设备管理、用电检查责任到人,隐患排查签字确认,部门联动治理隐患,提升设备安全水平。

    认真落实年度“两措”计划,保障生产现场班组安全工器具、安全防护用品充足完备。

    安全资料线下资料较多,台帐类、试卷、隐患管理、安全责任书等书面资料以现场检查为主。桓台公司安全专业提前开展现场检查工作,全力迎接省公司班组建设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