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领导到多个秋检现场督导“四抓”活动落实

2017-11-30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8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总经理付栋、副总经理王洋到变电站、线路等秋检现场,督查“四抓”活动的落实情况,现场考问负责人,逐项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四抓”活动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当天上午,市公司安监部专工到公司各秋检现场进行督查。

    “知道都有哪些风险点吗?”“针对这些风险点采取的措施是什么?”在前七变电站35千伏乙母线、乙变检修、试验现场,付总与工作负责人交谈,考问“四抓”掌握情况与现场落实情况。同时,付总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把好每道环节、每个工序、不放过一处隐患。

    在王变线路改造现场,付总对照“一板四卡”内容,对安全措施执行等方面工作进行细致检查,并强调工作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现场各项安全措施,切实提升风险辨识能力,确保秋检工作始终可控、能控、在控。

    在秋检现场,市公司安监部专工还通过抽问、实地巡查等方式,对公司“四抓”活动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