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召开11月份对标分析会

2017-11-30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7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班组队标分析会,公司总经理付栋,党委书记卜祥海,各部门负责人及专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相关对标完成情况,并对省公司对标中具体排名进行了宣读。各部门负责人对专项指标进行分析,针对落后指标自查具体原因,制定详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公司领导就具体专业指标管控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针对对标具体情况,公司总经理付栋提出,要加强工作人员责任心,加强部门管理人员管控水平,针对落后指标深入分析,提出细致有效的整改措施,强化短板,做到有的放矢。并为做好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司对标情况,在对标工作中要分析到位、措施整改到位、预警到位、协同合作到位。深入分析问题指标原因,从自身找问题,追根溯源。二是部门负责人要提升争先责任意识,积极争先,措施要准,跟进要有力,管控要到位。三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问题指标抓紧提升,抓紧排名靠前指标不放松,冲刺提升靠后短周期指标,谋划好长周期靠后指标,并结合工作实际严加落实。

  公司党委书记卜祥海在会上提出,在对标工作中,各部门不能心存侥幸心理,部门负责人要真正起到守关、把关作用,对对标中反映的问题指标要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加强对标考核,对通报中的问题指标责任分解到人、考核到人。

  会议强调,目前对标工作已到重要阶段,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结合实际,绷紧对标这根弦,加强工作落实和过程管控,以更加出色的工作进位赶超,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