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四季度工作会议

2017-11-30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16日晚,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利用下午下班时间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市公司四季度工作部署,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攻坚争先,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公司总经理付栋传达了省市公司主要领导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公司提出了“三个走在前、四个新优势、四个新高度”,对13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公司李总从4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四季度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年底前要全力打好“九大收官战”,确保全年重点工作务期必成。付栋要求干部员工准确领悟和把握精神实质,理清思路,提高认识,掌握工作方法,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付栋从4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四季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工作实际,抓结合、抓落地,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最终落脚到供好电、服好务上。二是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四抓”活动,确保安生生产。管理人员要深入现场开展“问查”,敢于担当,扑下身子抓现场安全管控、抓风险点辨识、抓风险点措施落实。从严追责问责,落实奖惩办法,重奖重罚,围绕“四抓”,目标任务量化,实现安全目标。三、强化专业管理,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年底前我们要全力打好秋检、工程协调、业绩考核和班组对标、线路跳闸治理、重过载治理、班组建设、安全管控、优质服务“八大收官战”,确保全年重点工作务期必成。四是全力抓好班组对标和业绩考核。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盯住不放、奋力一搏,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