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供电公司组织“学事故案例、查隐患、反违章”安全日学习活动

2017-11-30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17日,桓台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学事故案例、查隐患、反违章”安全日学习活动,通过分析各类事故案例,进一步增强公司全员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

  "安全日"学习活动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质部、运检部、营销部、调控中心、乡管部管理人员深入基层单位、班组共同学习了国网公司系统内近年来发生的事故案例,从安全管理存在哪些薄弱环节,如何进一步落实本单位、本部门、本专业、本岗位安全职责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事故案例中危险点是什么?”“班组工作中管控措施有哪些?”在变电运维班组大讲堂内,公司总经理付栋针对白板上列举的具体案例,在一线员工讨论分析的基础上进行细致补充,并提出,公司组织的“三我”、“四抓”活动是一项长久、具有实效的工作,必须严加落实,发挥活动效能,对学习中的案例风险点分析要从思想认识、作风建设、责任落实等各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利用白板形式,集思广益,逐条分析,逐条讲解,认真梳理,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确保在工作施工中做到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通过"安全日"学习活动的开展,使生产一线上的职工深刻领会开展本次"安全日"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切实起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防治隐患、控制风险、加强管理,为全面做好下阶段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