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村入户宣传安全用电

2017-11-30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20日,桓台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农村住户,在桓台县三岔湾村、于家村、建国村等开展“安全宣传进乡村”活动,以面对面的方式向广大客户积极宣传用电政策,普及安全生产用电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为用户提供安全咨询服务。

  每到一处,桓台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及电力法等相关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等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详细解答用电政策、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常识等方面的咨询。活动的开展,使农村用户对电力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认识,加深了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基本常识的了解,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用电的社会氛围,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20余次。

  一直以来,桓台公司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准则,通过用电咨询、上门维修形式深入农村、社区,进行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宣传活动,并通过上门走访、征求意见等形式与客户架起“连心桥”,通过各乡镇供电所组织,对辖区内村庄进行定期宣传服务,坦诚地倾听群众的意见及建议,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履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