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市委书记批示肯定供电服务

2018-01-17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4日,肥城市市委书记常绪扩对肥城供电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该肥城供电2017年工作,并提出殷切希望。

  批示指出:市供电肥城供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扎实到位,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受到了百万桃乡百姓的广泛赞誉,为全市经济健康运行提供了坚强保障,应予表扬!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市委书记的批示对肥城供电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2017年以来,在肥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肥城供电不断加快电网建设进度、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有力支撑了全市民生工作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截至11月底,全市全社会用电量、肥城供电上缴税收分别完成164.13亿千瓦时和2.17亿元。该肥城供电被评为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厚道鲁商”上榜企业等荣誉称号。

  肥城供电坚持电网建设提质提速,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提升,电网布局更加合理。圆满完成6750万元的220千伏桃园站改造工程,彻底解决了部分变电站串供、单电源等问题,中北部网架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电网架构全面优化,为城区、新型产业园区、化工园区及矿区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农网改造升级惠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网负荷屡创新高的情况下,没有发生限电拉路,保证了全市生产、生活用电“送得出、落得下、配得出、用得上”。坚持优质服务至精至优,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效能持续提升。服务全市重点经济项目。服务全市重点市政项目,服务全市重点企业,服务清洁能源发展,服务脱贫攻坚。坚持为民服务便捷高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层次显著提升,持续开展便民服务。推广电e宝等“互联网+”手段,为客户提供了优质、便捷、智能的缴费服务,打造了“十分钟缴费圈”。创新实施暖心服务。组织14支彩虹服务队,落实40项“善小”服务举措。与国电石横发电、肥矿集团等7家国有企业签订“三供一业”家属区供电分离移交协议,惠及居民4万户。(丁静静 李瑞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