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新年打响惠民攻坚第一战

2018-01-17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日,肥城供电工作人员在肥城市南外环线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打响新年攻坚第一战。

  据悉,肥城供电南外环线路改造工程是为了服务肥城市重点工程,即肥城市孙家小庄棚户区改造,优化110千伏凤新线、35千伏新过线及35千伏新安线过境线路,将三路单回线路改为同塔三回线路。该肥城供电将于2018年1月11日完成全部施工任务,该项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优化该地区电网结构,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肥城供电为确保施工质量,全力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强施工过程的规范管理。要切实抓好外包队伍的管理,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抓好放线过程中的各项具体措施,保障跨公路施工的电力设施安全。同时,抓好节假日期间施工的安全管理,临近年底,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员工思想动态稳定,加强后勤服务工作。

  为高效优质完成肥城市政府交代的此项重要任务,肥城供电多次召开会议部署施工任务,经过运维部、营销部、安监部等部室协同配合,设计制定最优施工方案,并结合跨青兰高速线路施工的有利时机,缩短线路停电时间,保障不因线路改造过度影响居民用电。该肥城供电施工单位周密部署施工现场,规范现场安全作业流程,严格按照冬季四防要求,特别是针对近期低温、大雾天气,强化防冻措施,备齐防冻药品,做好施工人员后勤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开展民事协调工作,在施工过程中争取多方支持和配合,为施工改造创造良好的环境。期间,工作人员充分发扬电力铁军精神,起早贪黑加紧施工,有两位员工的孩子正逢高考关键时期,还有工作人员的孩子感冒发烧住院,但是为了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他们主动放弃节假日陪伴孩子的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完成改造任务,保障提前完成政府交代的政治任务。(郭建利 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