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110千伏白云变电站实现“零缺陷”投运

2018-01-17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7日,肥城供电变电检修专业的工作人员奋战在110千伏白云变电站,全力开展冬季变电站检修工作,保障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在检修过程中,工作人员克服冬季室外施工的不利条件,坚守岗位一线,开展精益化检修,奋力完成施工任务,确保该变电站检修工程顺利完工,实现“零缺陷”投运。

  肥城供电在保障电网迎峰度冬关键时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整顿等专项行动,安全顺利完成180项检修任务。属地输电线路实现“零跳闸”“零外破”,安全高效地发展电网。该肥城供电统筹推进坚强智能电网建设,持续优化主网网架,深化配网治理提升,全面建设“一流配电网”。同时加强设备精益化治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持续提升电网健康运行水平。深化本质安全,拧紧安全责任链条,管好用好现场作业安全管控平台,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该肥城供电精益管控,提质增效,完成售电量23.44亿千瓦时、线损率2.64%,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问题清单梳理“四上”工作。

  肥城供电建管并重建设“最好的电网”,圆满完成220千伏桃园站线路切改任务,110千伏湖东站、白云站“零缺陷”投运。“两年攻坚战”机井通电工程6·30、小城镇(中心村)9·30目标攻坚告捷,年度常规项目提前竣工。1项工程入选国网肥城供电百佳工程,2项入选省肥城供电优质工程,被推荐为省肥城供电同期线损系统建设试点单位。肥城供电圆满完成十九大保电稳定服务工作。实现连续安全生产7566天,被团中央、团省委分别授予安全生产“青年示范岗”荣誉称号,连续4年被评为山东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