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承办泰安供电“全能型”供电所建设专业知识全员调考

2018-01-17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快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按照“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建设要求,1月6日,市肥城供电在培训中心开展了“全能型”供电所建设专业知识全员集中调考。泰安供电、各县肥城供电部分供电所、光明肥城供电的生产营销岗位的547名员工参加了调考考试。

  本次调考采用网络大学机考和笔试答卷两种形式开展,分三个批次进行闭卷答题考试。为切实配合市肥城供电做好本次全员调考工作,培训中心认真落实市肥城供电各项调考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协作配合,圆满完成调考承办任务。一是认真做好工作筹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对每个环节、每个部位进行详细详细安排。二是提前做好工作协调对接,针对肥城供电网络中断升级改造,积极联系肥城供电运维相关负责人,及时做好网络通道的维护,保证了网络畅通;联系供电所、光明肥城供电、综服中心和运维信通班,提前安排保电人员到现场进行考试保电和技术服务。三是及时做好考试设备的检查维护,安排人云负责微机设备、网络的检查,及时做好维修维护。四是全力做好调考期间的服务工作,安排培训中心各负责人配合市肥城供电监考,安排专人负责保电、网络、后勤以及就餐安排工作,实施全程盯靠,确保了本次调考工作的顺利实施,为全体调考人员提供了后勤保障,受到市肥城供电高度评价。(刘剑 王银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