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参加肥城市“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2018-01-17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2日,肥城供电走进肥城市“行风热线”节目,通过在线直播,与广大用电客户互动交流,倾听诉求,解难答疑。该肥城供电营销部、办公室、党建部负责同志全程参与直播活动。

  此次行风上线活动,是肥城市“行风热线”2018年的首播。在直播过程中,肥城供电总经理冯承伟代表肥城供电向全市人民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介绍了肥城供电2017年在坚强电网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相关成效。同时,针对“蓝天保卫战”、居民安全用电、用电便民服务、电力设施保护等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冯总结合肥城供电工作实际,为广大听众一一进行了细致解读,帮助大家了解电力企业在服务社会转型发展、保障百姓民生中勇担社会责任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赢得了广大听众的支持与好评。

  在近半小时的在线节目中,主播共接入涉及自管小区电价、低保户电量补贴、安全用电问题三个与肥城供电业务相关的咨询电话,针对听众问题关注点,肥城供电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均予以现场答复,对于肥城供电解答,连线群众纷纷表示满意与理解。

  多年来,肥城供电高度重视行风作风建设,将“行风热线”节目作为与社会各界互动交流的平台、宣传法律法规的阵地和树立电力企业良好社会形象的窗口,通过参加直播栏目,及时发现、有效整改肥城供电在优质服务工作的薄弱环节。近年来,肥城供电不断强化自身建设,通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等一系列重要举措,拓展与广大电力客户联系渠道,主动发声,将更多与肥城供电工作相关的业务信息、法律法规主动向社会各界表明说清,肥城供电管理水平、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形象不断改善,政府、群众及广大电力客户满意度逐年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