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精细“问诊”护航节日灯展用电

2018-02-28 20: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26日,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再次组织营销、安监、运维等专业人员对五莲城区灯展用电设备,逐一进行再一次的“把脉问诊”,帮助消除用电隐患,并完善用电方案和应急预案,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明亮的元宵节提供电力保障。
  排查中,该公司本着不留死角、全面彻底的态度,细心排查灯展供电设备、线路防腐防尘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用户落实整改,明确时限要求,督促客户完成整改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指导企业在用电高峰期避峰、让峰、错峰用电。建立24小时对接机制,定期开展上门回访活动,及时解决用电难题,指导企业科学用电。
  同时,该公司将对所排查的隐患及整改建议逐一记录在案,向政府有关部门报备,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个到位”,不断完善政府主导、客户落实整改、供电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常态机制,全力确保安全用电。(刘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