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蔬菜大棚种植户

2018-02-28 20: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26日,五莲县许孟镇大洼村蔬菜基地一派的热闹景象:菜农们架棚覆膜,给蔬菜大棚盖上“棉被”。棚下,几名身穿红马甲的国家电网五莲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对蔬菜大棚内的供电线路及控温设备进行“义诊”。
   大洼村蔬菜基地总占地面积近700亩,为了防止今冬蔬菜受灾,入冬以来,该基地购买了一些电灯、电暖气来加大保暖力度,扎实做好冬季蔬菜的防寒防冻工作,确保蔬菜生产不受寒潮天气影响。
   针对这一情况,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大流村蔬菜基地,了解菜农用电需求,有计划地对大棚内的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同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组织菜农现场讲解电力知识,帮助菜农解决生产中遇到的用电问题,把温暖送到菜农的心坎上。
  “我们种植的蔬菜品种多,味道鲜,营养丰富,销路非常好,一个蔬菜大棚年收入好几万呢。感谢你们帮忙解决大棚用电难题,为大棚‘添衣加被’,真的是多亏了你们啊!”菜农甄师傅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重点关注群众急需解决的难点问题,主动承担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及时充当排忧解难的“电先锋”。截至目前,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共为全县多处蔬菜种植地区“送温暖”12余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860余册。(刘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