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县长肯定春节保供电工作

2018-02-28 20: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3日,五莲县委副书记、县长朱贵友,副县长孙蕾春带领部分县直部门负责人,到五莲县供电公司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对五莲县供电公司扎实做好春节保电工作,优质高效服务地方电力客户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广大供电员工拜年,为大家送来诚挚的新春祝福。
    朱贵友一行实地查看了五莲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听取了该公司春节期间在安全生产、应急抢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朱县长高度肯定了五莲县供电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表示,供电公司坚持服务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全体员工顽强拼搏、干事创业,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他认为,由于工作性质的特殊性,供电战线上的许多同志都要继续坚守岗位,不能与家人欢度佳节,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值得学习。他要求,春节期间要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朱县长代表县政府感谢供电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并向公司干部员工送上新年祝福。
    为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五莲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成立春节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2018年春节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开展节前隐患排查,共排查治理隐患缺陷114处。组织春节保供电实战应急演练,提高了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成立了20支180人的应急抢修队伍,配备充足的常用抢修材料,全力保障政府、医院等重要场所及居民可靠用电,让全县人民明亮喜庆过春节。(张善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