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现场营销提升服务水平

2018-02-28 2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23日,新年上班伊始,五莲县供电公司光明公司检修工程中心工作人员在中至供电所的协同配合下,到中至镇董家营村民委员会进行工程前期沟通并现场填写了用电申请。在市场调研中,光明公司了解到董家营村?将新上配电工程,用于农业加工项目,该公司工作人员提前与之沟通,确立了新立电杆4基,架设10千伏线路200米,安装20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1台的工程量,确保了工程提前入手。
  2018年,五莲县供电公司光明公司提出了 “抓营销,比服务,促生产”的工作理念,确立了业扩工作发展的新思路,光明公司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开拓市场,服务客户。新年上班后,工程中心工作人员分批深入客户进行现场营销服务,讲解了业扩施工送电流程,进行现场勘查,详细介绍工期安排与工程造价,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有的客户现场填写了用电申请。光明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让客户少跑腿,早用电,多为客户考虑,力争在更大范围内赢得客户的认可。(毛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