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档案式管理”保障重点客户用电安全

2018-02-28 20: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25日,五莲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发现一家企业配电室堆放纸箱,当即进行清理并对企业有关负责人提出整改建议。为切实防范供用电安全风险,保障人身、电网、设备安全,该公司对区域内重要用电客户进行了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该公司联合县经信局、安监局等部门,广泛排查安全隐患,涉及用电客户基础管理、配电装置的运行状况、劳动安全和作业环境等多方面。对存在安全的隐患,下发了书面整改通知,并就安全用电突出问题与客户进行沟通,帮助和指导客户解决安全用电难题,督促客户限期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对所排查企业实行档案式管理,排查结束后,将排查结果按照统一格式进行记录,并报送政府有关安全监督和管理部门,做到“通知、报告、服务、督导”四到位,不断完善政府主导、客户落实整改、供电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长效工作机制,有效确保用户用电安全。(王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