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四个提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8-02-28 20: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26日,五莲县供电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会,动员全体干部员工,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以“四个提升”为目标,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五莲县供电公司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大局意识,从公司的发展和稳定大局出发,做到认识不含糊、执行不走样。增强争先意识,树立“干就一流、做就最好”的决心,始终以“率先、领先、争先”标准砥砺奋进。增强担当意识,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干事创业。增强实干锐气,牢记“认真就是水平、实干就是能力”,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打造过硬党支部。提升作风形象。严抓执行落实,确保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提升素质能力。激励干部员工不断增长才干,勤学上级政策,勤学兄弟单位经验,勤学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思维、专业素养和专业化水平。提高管理能力,加强工作过程管控、精细管控,形成责任细化分解、过程分析控制、工作督促检查、效果评估考核的闭环管理体系,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抓好培养培训,策划好各层级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加快培育一批高水平的管理人才、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提升管理效能。完善考核评价机制,薪酬分配向业绩优秀员工倾斜。构建闭环管理机制,将2017年各项目标和指标,逐级落实到岗位和个人,建立年度重点任务清单,开展全过程跟踪督办。完善选人用人机制,营造能者上、庸者下的良性竞争氛围,为优秀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加大公开竞聘、竞争上岗力度,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王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