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新春培训周”实现全员全覆盖

2018-02-28 20: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7日上午,五莲县供电公司举办了“营销服务专业大讲堂”,借此拉开了2018年“春节大讲堂”培训活动的帷幕。
   为做实“全员上讲堂”培训机制,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培训工作质量,五莲县供电公司利用春节期间工作任务相对较少的时间段,组织开展“春节大讲堂”培训活动。 “春节大讲堂”将按安全、班组对标、供电所专业、营销、运检专业和综合专业五大专题开展培训,培训内容将涉及到公司各部室、班组及供电所,预计培训人数将达到780余人次,实现全员全覆盖。
   近年来,五莲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员工培训工作。公司针对管理的薄弱环节和员工岗位技能需求,不断强化教育培训规范运作,严密组织确保质量。一是积极推行岗位能力培训,创新人才评价方式,逐步形成覆盖员工职业生涯各阶段的培训、考核、使用,待遇一体化开发机制。二是重分利用职工技能鉴定所的教育培训资源,建成覆盖全员、精品优质、设施先进、资源共享的培训项目体系。三是着力挖潜盘活存量,坚持“以需定陪”,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手段,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于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