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13个小分队服务复工企业用电

2018-02-28 20: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是根据贵厂用电负荷情况制定的用电指导建议请参考,若还有什么需求和困难我们会尽快解决。”2月16日,五莲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服务人员来到环宇塑胶厂,在了解其节后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需求后,为该企业送上了一份用电建议书,这是该公司倾力服务节后复工企业用电的一个缩影。
    春节过后,随着各企业生产的全面复工,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为保证客户可靠用电,正月初七一上班,五莲县供电公司就召开收心动员会,组织人员深入一线搞服务,成立了由营销部门牵头、基层供电所参加的13个走访服务小分队,对节后开工企业进行上门走访,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实际生产情况,超前掌握用电负荷需求,及早调整负荷供应安排,保障他们开工用电安全、平稳、有序。走访过程中,该公司还向复工企业宣传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就供电质量、优质服务等方面向客户征求意见和建议,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于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