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集中巡诊配电室保供电

2018-02-28 20: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客户配电室锈蚀的门锁已重新更换,变压器围栏已重新安装,安全警示标识齐全,房外杂草清除干净……”2月25日,五莲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人员在本班的微信群内,上传了对前期配电室巡查时发现隐患的整改照片,这是该公司结合节后供电新形势,进一步提高配电室安全管理水平的一个缩影。
    春节用电高峰刚刚过去,线路设备负荷过重、部分农村配电室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逐渐出现。为此,五莲县供电公司重点开展配电室巡查和隐患消除工作,编制周密检查计划,明确每个台区配电室检查责任人、检查要求及整改措施。重点检查了公变门窗完好以及进出配电室的电缆孔洞封堵、安全警示标示等情况,同时对专变客户配电室是否堆放杂物、防小动物措施等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责任人对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实施分级闭环管理,或消缺拍照、建立台账,并向专变客户下发隐患整改单,对一时不能解决的,制定预控措施,增加设备巡视次数,加强动态监控,防范未然。(于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