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

2018-02-28 20: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24日,五莲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于里镇驻地,开展用电客户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对客户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统一排查、梳理,确保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隐患排查范围为该镇工厂、医院、学校、单位、居民小区等重要客户,对用电安全隐患进行了专项整治,重点检查了客户的供电设施、用电设施、自备应急电源配置及应急处理措施,监督指导客户用电设施运行维护,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做好故障报修、抢修工作,梳理并完善客户的档案资料,掌握客户自备应急电源配置容量、供电方式、客户自身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等内容。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作详实记录并附实际照片,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安排专人负责跟踪、督促客户及时进行整改。通过专项排查,能及时发现和整改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设备供电可靠性,有效减少设备故障引起的停电。(王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