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年供电量完成14.8亿千瓦时

2018-02-28 20: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全年供电量完成16.0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94%;售电量完成15.4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14%。综合线损率3.6%。平均电价675.24元/千千瓦时,精准完成全年业绩指标,电费回收率、上缴率100%。
    12月31日,五莲县供电公司年供电量实现14.8亿千瓦时,售电量首次突破14.2亿千瓦时,同比均增长9.9%,实现了新的突破。
  2016年以来,五莲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深入研究市场变化规律,积极寻找拓新市场工作中的关键点,集中精力抓管理、提服务,保电量,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一是深入挖掘辖区市场潜力,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该公司紧紧抓住石材工业园区、新农村建设机遇,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开拓城乡市场。针对生产生活用电需求不断增长的特点,该公司采取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压缩各环节作业时限等一系列措施,全面提升业扩报装服务效率。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线路缺陷及时组织人力、物力进行维护消缺,保证报修业务在最短时间内得到处理,促进了经营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二是抓网改、强电网,努力提高电能质量。完成一批变电站建设工作,实施了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进一步优化了五莲电网网架结构,提高了安全供电可靠性。三是深入开展为民服务活动,针对不同季节,不同客户需求,制订不同的“服务套餐”。定期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全县各乡镇、村街、田间地头,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述等方式向客户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定期到大客户处了解其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结合客户需求、结合用电峰值、结合天气状况的方式,为大客户开通“特护”通道,进一步优化了大客户安全生产环境,深入实施状态检修、“零点”工程和“不停电”工程,对拉动电量的增长起到重要作用。(张善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