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2-28 20: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27日,五莲县供电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制定了新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严格防范公司系统内可能出现的廉政方面隐患。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新时代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该公司这次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严格责任落实、严明纪律规矩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巡察整改“长久立”、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强化廉政工作。积极运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严格落实依法从严治企要求,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持续深化自查自纠工作,全面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管控,实现监督有效、执纪有力、问责有据。(于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